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ptt

歲月靜好的溫馨文案 一、管什么天氣,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。不管什么遭遇,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。 二、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,請保持住你的善良,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。 三、去見你想見的人,去做你想做的事,趁陽光正好,趁微風不噪,趁你未老。 四、生活如果不寵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。這一生,風雨兼程,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已。 五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,怦然而心動。 六、你應該樂觀起來,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,還有理想與遠方。 七、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,不會有多余的悲傷。愿你在人生道路上,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,陪伴你的,是你最歡喜的模樣。 八、人生是一場相逢,又是一場遺忘,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里的風景。 九、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,不為別的,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,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 十、一萬個美麗的未來,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;每一個真實的現在,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,愿你愛上現在,夢見未來。 十一、活著本來沒有什么意義,但是只要活著,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。就像你發現了花,我又發現了你一樣。 十二、不管這一天有多難過,記得認真卸妝洗臉沖澡,吹干頭發,安安穩穩鉆進被窩,床就像一個膠囊時光,咻的一下就把帶你到一個明亮的早晨了。 十三、你要明白,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,才能過你想過的生活,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,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。 十四、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十五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。 十六、不開心的時候,盡量少說話多睡覺,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,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。 十七、你走過的路,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;你所有經歷,會成為你的財富;你曾經的負擔,會成為你的禮物;你受的苦,會照亮你未來的路。 十八、能自由選擇是種幸福,能適度放棄是種灑脫。 十九、記住一句話:想得太多會毀了你。若無其事,才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二十、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,都不應該感到悲傷。一輩子不長,用心甘情愿的態度,過隨遇而安的生活。 歲月靜好的文案 一、時間真的很神奇,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。換句話說,以前難吃的蔬菜,苦澀的啤酒,無聊的書籍,甚至討厭的人,后來有一天,卻又統統喜歡上了。 二、對別人講“辛苦了”,是對別人的禮貌;對自己講“辛苦了”,是對自己的溫柔。 三、你要知道,想送你回家的人,東南西北都順路,愿陪你吃飯的人,酸甜苦辣都愛吃,想見你的人,千山萬水都能趕來。 四、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,才能過想過的生活,有的路,你必須一個人走,這不是孤獨,而是選擇。 五、所謂白頭到老,沒什么秘訣,只是在相愛時,存下點感動,在冷戰時,懂一些感恩。 六、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,不是嚎啕大哭,也不是沖你發脾氣,而是沉默不語,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。 七、就算有一天我真的放棄了,我的心里也依然有你的位置。 八、單薄的緣,彼此的聲望,一氣呵成,再見還是難忘,思念還是凄涼,一句話,一段傷,一份永久是什么,只是傷感的自己,苦惱的心。 九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,世界那么大,我們太渺小,僅僅是做好自己,就已經需要我們不遺余力去努力了,哪還有閑心去在意別人呢,想要成熟不難,只愿你在成熟的路上謹守初心,做好自己。 十、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,讓自己不斷變強,就是最好的蔑視。早安! 十一、不以一個人爬得多高來衡量他的成功,而是看他跌到谷底時能反彈多高。 十二、女人誰舒服就靠近,累了就遠離。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,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,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,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。 十三、每個人都有一個福袋,你往里裝什么,就會得到什么,每個人都有一面鏡子,你對它做什么表情,它就會回報你什么表情。看人如看己,責人先問心。他人是己心的一面鏡子,世人是自己的一個比照。 十四、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,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。 十五、古老的思念,等待的祝福,感恩的情懷,只是一個人的思念,一個人的傷害,唯一的錯覺,等來一世的惆悵,唯一的夢,憔悴一個人的心情。 十六、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,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,可總有些事,一旦發生,就留下印記,總有個人,一旦來過,就無法忘記。 十七、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,就不會有失望。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,就不會攀緣執著;如果不攀緣執著,就不會患得患失,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。 十八、總在不經意的年生,回首彼岸,縱然發現光景綿長。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,拾起往事的一只只彩貝,這是你走了后我唯一的樂趣。想著你的感覺,有如風的纏綣,吹亂我的日夜,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。 十九、所謂堅持,不是四處尋求安慰后的堅持,不是需求鼓勵后的堅持,不是被人說服后的堅持。而是無論如何,牙碎了自己吞,流淚自己擦,摔了站起來繼續走。真正的堅持,和別人永遠發生不了關系,全靠自己每日擦拭。不要逢人便說:請鼓勵我,我會堅持下去,那不是堅持,是乞討。 二十、回得了過去,回不了當初。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,一開始總是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誘人的風景必定不同平常,有奇處,如九寨、黃龍的水,張家界的石。四川渠縣忽然發現了一個好去處,叫賨人谷。這賨人谷也自有奇處。 一曰水奇。遠望,賨人谷林木蔭翳,幽深靜雅。初入谷,便見瀑布懸于壑崖,蔥蔥翠綠中一道亮麗,分外醒目,清爽氣息飄散,青幽勝景,靈氣更見。 沿溝壑盤旋而上,可見瀑布多處。瀑布墜地處,或灘,或潭。飛流的水霎時靜止,濃稠如湯,深深的藍,似乎微風難以吹。動,只有游人戲水才能打破寧靜。我想起黃龍的水,不也是這樣的色彩么! 山靜,水凈;山青,水藍。浮躁的靈魂定于此境,勝于禪家的修養。 設如深夜,碧空如洗,明月皎潔,憩息于壑邊石上,聽瀑布清音,看皎月游浴潭里,那是怎樣一種境界!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。此地,有水且美,有山且凈,仁與智皆備也! 逐級攀援,不斷登高,曲徑通幽,忽見一洞,名老龍洞。山勢傾窿,林深繁茂,壁崖嶙峋,更顯龍洞幽深神秘。龍洞之外,有不規則的葫蘆狀小湖,其色深藍,和前面見到的潭一樣寧靜。 一葉扁舟,可乘載四人。艄公劃船的不是漿而是丈余長的竹竿。問為何用竹竿,答曰:“漿用不上。” 進得洞,聞流水淙淙。洞的空間或高或低,或闊或狹。最高的地方不過20米,最寬的地方不過30米。最窄處,僅一葉扁舟通過。流水與扁舟撞擊的聲音,啪啪直響。只見艄公飛舞著竹竿,左搗右奪,時將竹竿伸入水中撥弄,時將竹竿指向崖間支撐。只聽得艄公不時地喊:“手不要放在船舷外!”“頭低下!” 洞內燈光晦明,水霧迷蒙,陰森襲人。游人個個屏住呼吸,汗不敢出。我曾在宜昌游過此類溶洞陰河,其驚險刺激遠不如此。 寬闊處,心松弛下來,以手試水,清涼透骨。望洞頂,有鐘乳石懸吊, 欲將墜落。水珠滴擊,頭上、后頸頓感清涼。導游介紹,洞中有一高達500余米的“通天洞”,可達山頂。 良久,駛出洞口,豁然開朗,光亮重見。看入洞處的水,卻分外清澈見底,與山下潭水相異,別有意趣。 二曰石奇。張家界的奇石構建宏大,列成山崖奇陣,鬼斧神工,宜遠遠觀望。此地奇石,卻不成崖成嶺,不居高傲視,而自由散落于密林之中,尤以溝壑兩邊最為顯著。 張家界的奇石,看似從天上降落。此地奇石,絕對從地下孕生。好像發育不良,剛出土,就受到蹂躪,畸形,扭曲,矮小,百態百樣。說奇丑之極可,說極美之極亦可。總之方圓千里內罕見,令人驚愕驚嘆驚喜。 有如龜者,臥于溪澗,一對相伴,伸嘴欲吻。也許飲甘冽溪水日久,漸而成精。龜乃長壽之物,難道為群石之精華?由丑變美,不知經歷了多少苦難的磨礪,可謂萬古不朽! 有如蛙者,可與雙龜媲美。獨自端坐崖上,沉雄內斂,修道非淺。好像在望云,望月,望日,望天;又似在聽風,聽雨,聽鳥鳴,聽流水,聽忽然闖進來的游人怎樣欣賞評價自己。也好像在采集萬物之精氣,修煉,蓄力。有朝一日,或一縱蹈海,或一躍登天。 群丑奇石自然土氣,然土氣中不乏洋氣,那就是色彩,并非像一般石頭黯淡的黑,而是淺淺的白。如何就白了呢?也許得益于雨滴沖刷,也許得益于溪水漂洗,但我認定是內在質地,心白凈而體自白凈也。 當世有收藏奇石的熱,這不是一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么!一個一個,一群一群,不大不小,不深藏亦不太顯露,牢牢的定在那里。袖珍奇石易取,這里的石頭,無論你多么喜歡,是難以拿走的。這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理應永恒。 群石多鼓凸,凹陷,孔洞,如被山擠壓,被雷劈,被閃電擊穿。溝壑里的群石,有的千瘡百孔,溪流穿孔而下,不見其影,只聞其聲。忽然奪路而出,卻是懸崖,飛流直下,銀簾凌空,美不勝收。 三曰奇人。也就是賨人。離老龍洞數里半山腰,建有賨人文化博物館。這山的溶洞,定會有過賨人繁衍生息。這山的溝壑曲徑,賨人定會留下過足跡。從館里介紹的歷史文化可知賨人奇在哪里? 古時,西南少數民族立國者罕有,賨人卻在今天渠縣的土溪建立了自己的國家,依山傍水,環境優美。《華陽國志》記載:“宕渠蓋為故賨國,今有賨城、盧城。”賨人勇健好歌舞,周武王滅商時,賨人參與戰斗,竟然在和敵人對陣時浪漫地跳起舞來。“歌舞以凌殷人”, “前歌后舞,士氣旺盛。”于是商朝軍隊戰敗。賨人為“武王滅紂”立下大功。賨人還稱“板凳蠻”,因在戰斗中善于使用板凳,既可當兵器,又可當盾牌。這些行為性格特征,難道不奇! 史稱賨人冶鑄技術精湛,打造的劍“為蜀中同類兵器中最精者”。出土的長劍,其柄形如柳葉,至今劍鋒猶在。劍上雕有虎紋,生動形象,十分逼真。又是一奇。 “楚漢相爭”時,賨人領地成了漢王劉邦管轄的地方,劉邦也真狠心,命令當時賨人從十六到六十歲的男子都拿起武器上前線。勇猛善戰的賨人常常充當劉邦軍隊的前鋒,手執牟弩、板榍(板凳),高唱戰歌,跳起激越亢奮的賨人舞,勇猛沖殺楚軍,所向披靡。 還有奇者,公元紀年以來少數民族在今成都立國,唯賨人也。這個賨人叫李雄,就是現在渠縣的人。其父叫李特,性格雄武沉毅,在社會動亂中率領流民起義,犧牲后,李雄繼撐起義大旗,在成都建立“成漢”政權,長達近半個世紀。李雄虛己愛人,授用皆得其才,并興文教,立學官,簡行約法,政治清明,輕徭薄賦,注意發展生產,社會安定一時。 賨人的奇特個性給渠縣及周邊地區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文化,這里人才輩出,除了上面提到的李特父子外,還有東漢車騎將軍馮緄,蜀國大將王平,宋代經術學者黎鋅,清朝翰林學士賈秉鐘、民國將軍唐憲堯,以及當代渠縣“四杰”:著名詩人楊牧,社會學家李學明,著名鄉土文學作家賀享雍,大學教授、詩人周嘯天等等。 環境孕人,環境造人,斯為至理。我想賨人的性格,桀驁不馴、倔強堅忍、體質剛毅像山中那些奇石吧。心地純樸、行為善良、甘于奉獻、不怕犧牲像山間潔白清亮的溪水吧。 神奇的賨人谷,集山、水、石等自然美和歷史文化于一體,引人入勝,嘆為觀止。冉長春先生有一首《游賨人谷》的七律詩,寫得俊俏活脫,靈波泛錦,概括了賨人谷的特征,姑且借來作本文的結束吧! 春山春水春花驕,才攀云霧又登高。 犬徑低徊匐半人,龍棧逶迤入九霄。 壁立千尋安若磬,洞削百畝豈用刀。 要識先賨真造化,誰言到此不折腰?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減肥勵志文案短句 1、胖子沒前途,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! 2、胖子沒資格吃!必須要瘦了再說! 3、我。缺覺,缺錢,缺愛,缺心眼兒。我唯一不缺的為什么是:不缺肉。 4、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! 5、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,只是說說而已。 6、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。 7、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,亮瞎你們的眼,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,擋住了你們的視線。 8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末肥了怎樣還有臉吃! 9、我不是不想減肥,我只是怕反彈而已。 10、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。 11、說忘記的人,往往還是記得的。 12、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。 13、不好只是幻想自我瘦了的樣貌,而不做發奮。 14、減肥一詞,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。 15、連自我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,怎樣控制自我的人生。 16、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,你就能夠減肥成功!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! 17、女人錯誤自個兒狠心,男子便會對女人狠心。 18、待我長發及腰、在跟你說我要減肥。 19、空有一份減肥的心,卻長了一副吃貨的嘴。 20、熊大、愛打丑光頭熊二、愛跳減肥操。 21、你是否和我一樣,有時候會想,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,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。 22、減肥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,只要堅信自我能夠變得更加美麗,我必須會瘦身成功。 23、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? 24、科學家說,超重越多,壽命越短! 25、你們給我挺住!都別吃!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? 26、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,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 27、吃肉肉長肉肉,不吃肉肉精瘦瘦。 28、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,我就不減肥,堅決不減。 29、漂亮,那是必須要的!但是,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,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! 30、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。出的脂肪超多。減肥了吧。 女生減肥文案短句 1、一小我連本身食欲都節制不住,還跟牲畜有甚么區分? 2、關鍵是要堅持,要有信心。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!要有自己的智慧。 3、心里喊著要減肥,吃多說不胖,明天照樣接著吃,每天都說再一個,多這一個不會胖。您確定體重不增只減? 4、減肥,號稱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通常在飯后開始,飯前結束。 5、減肥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最沒用的,最多是匡助。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,沒可能。 6、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,咱們生活在現實中。 7、迎面走來的男士,錯身,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。 8、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,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。 9、我想對那些灰常辛苦減肥的孩紙說: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;不是為了吃素的。 10、夏天和男友一同逛街時,他不會老想走在你后面乘陰涼。 11、只要有恒心,鐵杵磨成針,然而,得到的只是一根繡花針,失去的是整個青春。 12、不過是想玩玩水而已,怎么會被游泳圈卡住呢? 13、要想人前顯瘦,必定人后掉肉。 14、節食是有效的。減肥就是要餓。運動效果最小。 15、當你要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去秤一下,保證你會當場飽。 16、吃?你有資格吃么?有臉吃么?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?還想沒想到要臉樂?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? 17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,如今都變成了女人。 18、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。 19、美貌女子漂亮天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,任她選拔。 20、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!你是癡人嗎?你生成就理當肥豬嗎? 21、姐妹門,胖子沒前途!胖子沒未來!先瘦下來再說話! 22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,外表更重要。 23、瘦子總在胖子面前說:哎呀又胖了兩斤,我要減肥啊。此刻我只想說:賤人就是矯情。 24、別立志減肥了,說的好像瘦了就會有人喜歡你似的。 25、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,減肥就是為了再吃。 26、再不禁止就一生戀慕他人吧! 27、不是我們不想減肥,而是敵人太過強大。 28、你知道我因為胖而自卑,你卻來告訴我減肥! 29、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,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。 30、想想吧里支持你的姐妹們! 關于減肥的文案短句 1、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愿望。 2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本身。若是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此刻起頭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3、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,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。 4、為什么別人的臉是臉,我的臉卻是月僉? 5、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,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。 6、八月不減肥,開學沒人追。 7、男人戒煙就跟女人減肥一樣,永遠都有明天。 8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;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橫批:身不由己。 9、我曾也瘦過,一想到就心酸。 10、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。 11、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! 12、做人,要對得起你的性別。 13、減肥真的沒那么容易,每一塊肉都有它的脾氣。 14、再肥你男伴侶就不要你了! 15、不吃飽,哪有力氣減肥啊! 16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,問我怎么辦?那我只能說:你別減了!就肥吧! 17、減肥沒有那么容易,每個人有他的體積。 18、不管年紀如何,漂亮是必須的!減肥也沒有借口!你能把自己吃肥,就一定能瘦下來! 19、你永遠不知道,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。 20、減肥。減肥。越減越肥。 21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兇狠冷酷的社會形態。你別以為有真能耐怎麼著,表面更關緊。 22、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,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? 23、不管年紀,漂亮是必須的。減肥也沒有藉口,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。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,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。必須瘦,不要想太多。 24、幸福就是,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,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,多吃一點,別餓著了。 25、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,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。 26、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27、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,只是說說而已。 28、再多帥哥也阻攔不了我減肥的心,不減肥豈能把你心勾去。 29、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,堅決不看不拿不吃。 30、別人減肥從肚子開始,你為什么非要從腦細胞開始呢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景點免費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s86dh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